图解汽车驾驶技巧·彩图版_图解汽车驾驶技巧pdf

Mark wiens

发布时间:2024-05-30

做淘宝、拼多多之类的电商运营,如果不投钱给直通车买流量,店里的货很难卖出去。这篇文章,作者和我们分享了拼多多直通车的开车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俗话说:开车难,难于上青天。要论电商直通车的难易——ZAKER,个性化推荐热门新闻,本地权威媒体资讯

图解汽车驾驶技巧·彩图版_图解汽车驾驶技巧pdf

 

做淘宝、拼多多之类的电商运营,如果不投钱给直通车买流量,店里的货很难卖出去这篇文章,作者和我们分享了拼多多直通车的开车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俗话说:开车难,难于上青天要论电商直通车的难易程度,绝对要数淘宝为首了。

就网上那种专门讲开车技巧的课程,两天三夜收费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报名的人还不少如果人家没有那个技术,肯定收不到那么多钱的所以结论是,淘宝直通车技术价值两万八千八百八十八,也是可以这样说的然而,我们再看下另外一个电商平台:拼多多。

他的开车技巧课程能收费多少呢?不好意思,真的很难收到钱哇去年网上还有七天螺旋,开车黑科技啥的独门秘籍,想学的话收费也有千把块钱了,今年在看,妈呀,就没有号称拼多多开车牛掰的选手了为啥?因为拼多多直通车改的越来越简单了,唯一有点技术含量的自定义推广还给下线了,

小朋友看了都说:拼多多直通车开起来真的太简单了! 01 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一:真的很简单拼多多直通车出价就两种,按投产比和按成交出价举个例子,比如投产比是 2,也就是你卖出 100 块钱的商品,要给平台 50 块钱的广告费。

你可能会觉得,这还有的赚吗?不要怀疑,有的品的利润超过了 90%,2 的投产比都是爆赚又比如你设置成交出价 10 元,也就是只要成交一单就给平台 10 块钱广告费就算这人退款了,一样要给钱好了,拼多多直通车讲完了。

就这 2 种方式了,你想玩其他东西,不好意思没有的我就不明白,为啥淘宝要整关键词,首先这东西就很复杂,有几个能玩的转的而且对于那种冷门长尾词,估计都没有电商运营去投放的,这样来看,平台岂不是平白无故浪费了很多流量。

所以,做拼多多你只要有手,能识数,你就能开车开车简单到什么程度,比如说你卖西瓜的,一个西瓜成本 5 块钱,你卖 15 块钱一个,卖出去一个赚 10 块钱,也就是只要你成交出价不高于 10 元,你就基本上不会亏多少。

如果能控制在每笔成交花费 1~2 块钱,那你就是稳赚了 02 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二:真的很烧钱俗话说:花钱如流水当你链接跑起来后,你就知道了,直通车花钱真的是无底洞,为什么叫烧钱,一个字:快咱们在直通车放量烧钱之前,务必要确保一件事,就是直通车的模型跑下来是盈利或者顶多是微亏的。

不要保本投产比是 6,实际跑下来是 2,然后疯狂的每天烧个一两万这样说吧,不管你烧多少钱,后期都很难赚的回来只有在实际投产比接近你的保本投产比时,能烧动,那就有多少烧多少,一天烧个一百万,下个月就能喜提劳斯莱斯幻影 250 了。

对于烧钱的事,务必要谨慎谨慎在谨慎,当你直通车模型跑的不行时,不要去放大就先把车优化好,咋优化呢?优化你的主图,提高点击率;优化你的商品页,提高转化率;优化你的 SKU,提高转化率等等把这些优化到位后,你会发现,你不亏钱,能开动车了。

不亏钱能开动车后,下一步做啥呢?放开限额,直通车设置为不限,使劲儿跑 03 拼多多直通车技巧三:真的有坑由于拼多多直通车是只要成交就扣费,即便是买家退款了也是要扣费的,所以,当我们看到明面上卖出 100 单时,实际上可能只卖出了 40 单,而广告费是按照 100 单算的。

表面上投产比是盈利的,但是按实际赚得的利润来看,就是亏的了所以,咱们拼多多开车一定要学会算账,算出真实的保本投产比举个例子,假设你卖的是拖鞋,成本 10 块钱一双,卖价 30 块钱一双,退款率 30%,卖出 100 双,每笔广告花费是 10 块钱,那么到底赚没赚钱应该咋算呢?。

这样算,卖出 100 双,退款 30%,也就是实际卖出 70 双,每双利润 20 块钱,也就是利润 1400 块钱,这些鞋子总的广告花费是多少呢?100*10=1000 块钱也就是实际利润是 1400-1000=400 元。

按照明面上算,每笔利润 10 块(剔除广告费),卖出 100 双,应该有 1000 块钱利润了,实际上只有 400 块而且还是理想状态,你在把技术服务费、3 块钱补偿费、退货邮费补贴等等费用算进去,400 块钱的利润到手估计就剩 200 块钱。

真的有 200 块,那也是极好的了,毕竟 10 块钱成本,卖 30 块钱,还有 20 块钱利润的拖鞋,在平台上是不存在的哪有这么高利润的标品?低价标品,每笔赚 2~3 块钱已经谢天谢地了 04 拼多多直通车技巧四:赚钱真的需要耐性。

大家直通车最常犯得错是,今天跑完一看,亏钱了,第二天啥都不说,直接调到保本出价确实直通车不亏钱了,但是也没单了摆在各位电商运营面前的就 2 条路,有单亏钱,赚钱没单这种情况咋办呢?不要急:等我卖化妆品,基本上是这样的盈利节奏,第一个月亏本卖,第二个月拖价卖,第三个月回本卖,第四个月赚钱卖。

看到没,等第四个月之后才是盈利的你想今天上架,明天就赚钱,可能吗?也不是没可能,如果库克是你爹,给你一批低价苹果手机,那也有可能上来就能赚钱的反正我做了这么多年拼多多,开了那么多条链接,上来就能赚钱的,也只有牛掰的资源了。

试问,有几个有资源的,既然没有资源,那么就亏钱拉权重,后期拖价赚钱了拖价需要耐性,两天拖价一次,一次拖价 2 毛,一个月也能拖价 3 块钱下来这速度不慢了,赚钱的事,急不来 05 最后拼多多直通车确实比想象中容易多了,不过呢,知易行难。

要明白其背后的原理,深知其中的坑,还是得花些时日的尽管研究透这个平台也需要点时间,但是相比其他电商平台已经简单到无以复加了新手只要谨小慎微,不踩坑,那么拼多多直通车开车赚到钱就是早晚的事了专栏作家老虎讲运营,微信公众号:老虎讲运营,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专栏作家,2019 年年度作者。

运营书籍《公司离不开的全栈运营高手》作者,千万流水项目操盘手专注产品运营与推广,精通运营的各个模块,将运营推广玩转于手掌中本文原创发布于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未经许可,禁止转载题图来自 Unsplash,基于 CC0 协议。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本站所有信息均搜集自互联网,并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真实合法性负责。如有信息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知,本站将立刻处理。联系QQ:1640731186